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我的MIXPOD XD

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心..痛了..:'(

为什么..
为什么..
难道我们就酱结束了吗..?
我后悔了..
我错了..:"(
我真的很想跟你做回哥妹..:'''((
真的..
算我拜托你了..:"(
我真的不勉强你跟我在一起..
但..
我失去了你这位妹妹..
我的世界一片黑暗..
一直见不到光明..
就算你不愿意..
没关系..
至少..能让我再你的生日跟你说..
妹..生日快乐..:")
妹..
我真的是打从心里的向你说声..
对不起..妹..:"(
我不应该去烦你..
我也不应该再你最烦的时候打扰你..:"(
我更不应该..
说我喜欢你..:'(
我真的知错了..T^T
妹..
求你原谅我..
好吗..?
至少能在你生日..
对你说..
生日快乐..:")
跟..
祝你幸福..:"D
妹..:")

0 要留言喔XD~: